close

媽今天又要來開箱跟大家介紹一個新玩意兒啦,今天要來開箱的是 #Gifthing 的商品,

她們是一家香港的公司來著,

原本是想讓我試用孕期紀錄手冊,但本人懷孕時沒有拍很多照片,

重點是孕期的前、中、後身裁都一樣糟,為了避免玻璃心碎滿地

所以改試用姐可用的寶寶首年成長紀念冊,畢竟她應該隨便都有八千張照片可挑不說,

又比我瘦比我年輕比我可愛(泣)。
他們有很多主題可以選,我選擇的是整本夢幻粉嫩的小公主款

顧名思義這是一本從新生兒就可以開始使用的手冊

Gifthing 用氣泡袋把整本手冊保護的很完善的寄送來,

而且每本手冊都會贈送寶寶數字月份貼紙12個月拍照道具,

方便各位爸媽每月拍紀念照的時候標示,亦會貼心的附上精美提袋,

所以買來送親友當新生兒彌月禮物也不會失禮哦!
打開後硬卡紙的質感還不錯,但老實說內容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

原來以為是類似可以放照片的月曆或週曆那樣的流水帳紀錄,

 

但她們的概念是以寶寶為中心,紀錄寶寶出生那一年周圍環境的人、事、物,

一打開就有一個欄位是放出生時醫院的⋯⋯手環辨識條,

 

 

再來也有可以放手、腳印&出生證明的頁面,最有趣的是還有一頁

是請爸媽紀錄當時的物價指數與時事,例如蘋果一顆多少錢、報紙一份多少錢,

或是出生時總統是誰、當紅藝人是誰,剛開始很疑惑記這個幹嘛?

但後來想到我媽以前總說她年輕時一個月薪水才800元,

然後一碗陽春麵才10元什麼的,看來這樣的記載方式還滿有趣的。

其他內容還有族譜或每月身高體重的變化、

 

也不免俗的有週歲的頁面,不過還是有個小建議提供給Gifthing,

希望她們能開發比較符合台灣習俗的內容,

例如收涎或抓週這些重要的習俗沒辦法有獨立的專頁就很可惜了。


大家都曾收過或送過親友送的彌月禮,通常是沐浴組或包屁衣或尿布禮盒等等,

實用是很實用,但有時候一多就有保存期限的問題,或小孩長太快一下衣服就不能穿的狀況,

更不用說沐浴組有膚質是否適合的疑慮,但如果收到這本紀念冊,

一定會讓新手爸媽眼睛一亮,小朋友長大也才知道物價通膨的可怕,

以後省吃儉用孝順父母(誤)

#範本照片是去711印的所以才有美樂蒂的圖


好物那裡買👉👉👉👉👉👉👉
https://m.tw.mall.yahoo.com/store/gifthing
粉絲團逛逛👉👉👉👉👉👉👉
https://www.facebook.com/Gifthing/

arrow
arrow

    canccer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