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初意外的收到 #好好嚴選 通知,小花被選上本週六層紗雙面史萊姆水滴兜小麻豆兒,

這是小花第一次當小小代言人(拭淚),這樣離我當星媽的夢想又邁進一步,

只是說原本的距離跟從月球到地球一樣遠就是了
提供了寄送資料後,廠商很有效率的立刻寄送過來了,圍兜兜裝在一個不織布裡,

封口也貼著 #好好嚴選 的圓型貼紙,

雙面是不同花色與觸感的棉布料,邊緣還低調的縫上她們的品牌標籤LOGO,

也貼心的附上清潔保養說明吊牌,當時就覺得這是一家很用心的品牌,

否則大可用個透明自黏塑膠包裝就好,更開心的是送來的竟是觀望中的九月新款--粉紅琪琪,

一面是淺粉色底小黑貓配桃紅大蝴蝶結與巴黎鐵塔,一面天藍色底配各色大小蝴蝶結

瞬間擄獲媽媽的少女心。實際摸起來質感非常舒服,扣子兩顆可依照小朋友的脖圍調整,

 

我特別研究了一下官網,她們的產品表布跟裡層使用的都是來自台日美韓的二重紗棉布搭配,

二重紗的特性就是親膚吸水、透氣快乾,這點令媽媽很放心,

畢竟是常常擦拭寶寶嘴巴的地方,如果起了口水疹甚⋯⋯至過敏可就麻煩了
第一天先使用粉紅色走法國名媛風,第二天使用藍色則變身成俏麗鄰家女孩,

晚上回家我先在沾到食物染色的地方噴了點嬰兒用去漬噴霧後再用手輕輕搓洗後晾乾

利用水的重量自然拉挺布料,隔天很快就乾了立刻又可以使用唷!

若要說有缺點就是扣子的配色我不太喜歡總覺得要再粉一點,還有就是太漂亮捨不得弄髒啦!

 

我猜很多媽媽跟我一樣,覺得圍兜兜不就是擦口水或接小孩食物殘渣的作用嗎?

用什麼還不是一樣,分什麼水滴兜花型兜的那麼複雜幹嘛!

所以大家懷孕時應該都有認真去拿一堆奶粉或尿布公司送的印有公司名稱的圍兜兜吧!

但有時候想想在一個漂亮的西餐廳,家裡的小公主小王子乖巧的坐在餐椅上,

全家人決定來個大合照,但脖子圍的是*老師胎毛筆或**油飯,

勤儉持家很重要,但是多少有點煞風景啊!
或許大家會礙於價位不好下手,來來來照過來照過來,#好好嚴選 正在優惠中,

三件只要花1000大洋還含運耶~,

想想看一條兜兜有兩面花色,三件就有6個花色了,

而一條兜兜平均可用到2歲,一面一年不到84元,

而且還不容易跟別人撞兜,創造自己獨特的freestyle啊!

要知道姐圍的不是兜兜,是時尚是時尚啊!

各位媽咪妳們還在等什麼,快手刀入手一組吧!

🏃🏃🏃🏃🏃

arrow
arrow

    canccer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