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以為全世界的嬰兒都會吃奶嘴,沒想到小花卻是那個不愛吃奶嘴的小孩,

一般奶嘴是秒吐,連大名鼎鼎的香草奶嘴也不過多吸了5秒就吐出來

今天我洗澡時他爸爸不知道用什麼方法居然讓她乖乖就範(暴力?)

剛好讓我趁機向大家展示這個由義大利名師sit down please跨界設計的安撫奶嘴娃娃,

沒想到還有這種東西啊!如果不是FB抽獎抽到的,這個價位我真的買不下去

(是的,FB抽獎抽到的),但小花看到我回房間等我拍完照後,

就用哀怨的眼神看著我雙手舉起要我抱抱,沒多久就吐掉奶嘴大哭

人肉奶嘴只好又出動了!只好安慰自己至少之後不必擔心奶嘴上癮的問題!
#奶嘴可自由替換
#有興趣的請自行搜尋NookUms
#sitdownplease 應該沒有人不知道吧!

 

arrow
arrow

    canccer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