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為了瞭解好婆婆月子餐才來參加這場亞培+貝恩+好婆婆合辦的媽媽教室,

因為主題是正符合我現在孕期的懷孕後期症狀+新生兒按摩+新生兒腸胃問題,

而且這次非推薦場居然有送媽媽包+抽獎,cp值那麼高很值得來啊!😃

但最近天氣冷很好睡遲遲沒報名,拖到今天早上決定厚著臉皮臨時跑來內湖,

想說能入場就參加不能就算了,幸好來的早還能入場,

簽到後就發送好婆婆的紫米紅豆湯

在我之後入場的居然有很多媽媽沒位子,工作人員不斷搬椅子還不夠坐,

識貨的媽媽真的很多啊!大家都想為了孩子贏在起跑點!

言歸正傳,今天上課的主題懷孕後期症狀,大家常見的抽筋水腫我反而沒有

卻中標一個少見的肚皮奇癢無比,醫生說這個叫PUPPP翻譯太饒口直接叫皮膚好癢

另外也提到因為後期胎兒太大導致吃不下東西以及胃酸逆流的症狀

第二階段是貝恩的廠商介紹了嬰兒按摩也帶了許多試用品讓現場傳閱試用

介紹了夏天的防曬防蚊方式,並且加碼課後禮會多一包貝恩的乳液試用包

最後當然免不了又是抽獎,但小場次獎品少都是今天廠商提供的小禮物

例如小襪子組或是婦幼用品店常見的買6罐或12罐奶粉送的玩具

但一直到結束都沒有好婆婆的業務推廣,

看來所謂協辦就只有贊助抽獎跟一開始發送的紫米粥了。

話說今天的抽獎我已經不在乎了,反正今天也沒大獎!😅

反正這種場我都抽不到!把希望寄託在課後禮比較實在,

沒想到貝恩的乳液發到我前面一兩人就沒了~沒了~沒了~

雖然只有小小一包,還是很厄腕阿,以下就是今天的課後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ccer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