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米爾寶寶是在2016年孕期初期春季的婦幼展

當時還不知道性別也因為第一胎不知道該怎麼準備小孩的東西

但初次懷孕的喜悅與興奮讓我就是想為自己的寶寶買些什麼

漫無目的隨興地逛著逛著被一群毛茸茸動物圖案吸引

抬頭一看原來是 #米爾寶寶 hipopipo-小西波的專櫃當時我看到的是 #森林配對系列

想到我的預產期是冬天加上服務人員親切的招呼著我也就順勢進去了解一下

原來他們是台灣自己的品牌英文字BABYMIO的意思是義大利文的我的寶貝

嚴選通過很多紡織品國際認證的材質#頂級超細纖維比毛髮還細使塵螨無法生存

觸感柔軟不刺手摸起來很柔軟很舒服

重點是溫暖的防踢背心跟星星毯大片的花豹紋超美讓外貿協會的媽媽一見鍾情

其實一開始我只想挑一條圍兜兜口水巾的面對眼花撩亂的圖案一眼就相中可愛的花豹

雖然當時還不知道性別但想說花豹應該男女皆宜

所以也沒留意到口水巾上有寫 I AM A PRINCESS的字樣就買下去了

後來開獎知道性別後真的是懷女孩兒也太巧了!所以決定把女兒的小名就叫做小花豹吧!

(是否也太隨興)

 

原本想打包整組產品但因為女兒屬猴所以安撫巾改猴子款

又因為頸枕當下賣場花豹款缺貨於是又隨興的改買綿羊的造型

最後戰利品如下: (其他敗家的東西也一起拍照存證)

 生產後不論是離開醫院到月子中心或滿月後回娘家都用

#米爾寶寶 hipopipo-小西波星星毯保護我的寶貝

尤其是枕頭可以說是她的最愛連出去旅遊都要帶著這個小枕頭咬著咬著就睡著了

這張照片根本就是花豹枕代言人吧!

至於星星毯除了可以當包巾,折起來可以當枕頭外出的時候還可以當小被被

開腳式的設計扣上推車安全帶或是汽車安全座椅也很方便

帶去打預防針的時候大概是摸著熟悉的毯子吧打預防針吃藥藥的時候寶貝也不太哭鬧 。

後來同事贈送我一些連身包屁衣沒想到居然又是#米爾寶寶 hipopipo-小西波的產品

一收到真的非常開心因為又讓我有機會體驗他們家土耳其的有機棉商品

無化學藥劑殘留的有機棉也能有助於降低寶寶的過敏原摸起來一樣是非常舒服

質感非常的好穿了幾次也幾乎不太容易起毛球。

在清洗上也非常容易只要丟到洗衣網後直接丟洗衣機洗淨後,掛在通風處自然晾乾即可

洗到現在沒有脫毛掉色的情況發生相當適合我這個懶惰的媽媽。

因為使用的感覺不錯後來朋友懷孕我也帶著她到婦幼展選購#米爾寶寶 hipopipo-小西波

結果自己默默又手滑了小花豹的布偶跟毛毛雞與靴子!

整套花豹裝穿起來超萌的啦

 

最近寒流來襲花豹防踢背心終於派上用場背心是採取肩膀跟兩側按壓式扣子可以扣上

腳底下也設有一個傳統扣可以別上就可以防止小孩睡到一半踢開

因為只在室內穿又有開暖氣所以我在房間會只穿一件背心讓她趴趴走

雖然官網是標示0-12個月的寶寶適用但我覺得穿到2歲應該沒有問題

不過還是要看每個小孩的身形為準。

隨著女兒越來越大希望他們能再出一些適合3-12歲兒童的枕頭

總不能國小還在睡嬰兒枕吧!

說不定會像外婆說的以後她嫁人要把枕頭帶去當嫁妝了啦!

米爾寶寶 hipopipo-小西波  http://www.hipopipo.com

#米爾hipopipo小西波

 

 

 

 

 

 

 

 

 

 

 

 

 

 

 

 

 

 

 

 

 

 

 

 

 

 

 

 

 

 

 

 

 

 

 

 

 

 

 

 

 

 

 

arrow
arrow

    canccer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